梦归盛夏

郭嘉一级保护废物

新版续写 《赎光》 第一卷 chapter4

新版续写,剧情与风津到相比会有很大改动!不喜勿入!


西之亚斯蓝帝国 约瑟芬塔城

  男子将手指圈成圈,随后透过手指向远方望去。

  远处是一座高大恢弘的桥,而他所看向的地方,正有几个戴着兜帽的人从桥上下来。

  “全员到齐,好戏要开始啦”

 

  “在看什么?占星师”一旁突然出现了一个比他小一些的男孩,学着他的样子向窗外看去。

  “在看自己一去不回的休假时光”

  “额。。。”小古尔克抽了抽嘴角“行了,殿下既然都来了,我们就去找她报备吧,休假什么的,回了因德,肯定会补给你的”

  他拽着一脸生无可恋的男子下了楼,在这座约瑟芬塔城最豪华的客栈中等待着另外几人的到来。

  “唉,来客真多啊”被称为占星师的男子歪了歪头。

  “很多吗?算上殿下,一共也就两个人吧。至于殿下带来的那些猎人,应该不能算是来客吧”

  “不不,我说的不是现在的来客”占星师说着,再次做出了刚才在楼上的手势。

  “我是说,从未来的视角看,来客真的很多”

  “有一场大戏,在等着我们呢”

 

  艾欧斯在感受到那几股不怀好意的魂力时就感到头大,奈何自己现在是失踪的状态,不能轻易露面。

  他住在和小古尔克两人一样的客栈里,眯起眼睛看向窗外,突然从怀中掏出一个铃铛,轻轻放在身前摇动起来。

  铃铛摇动着,却没有发出任何声音,他的口中默念着一些东西。

  很快,一阵敲门声传来,他定了定神,收起了铃铛,随后起身去开了门。

  “送葬者?”他看着门外的人,让他进了屋。

  “叫我林奈就好”门外的人对他行了个礼,那是个十三四岁的少年,一头乌黑的长发随意的扎成马尾,整个人看上去十分疲倦。

  “关于灵魂的收集,最近进程出了些问题”他说着,手中凭空出现了一个冒着淡蓝色光的小瓶子,里面的一缕灵魂飘飘荡荡的,仿佛很快就会消散。

  “幸苦了,接下来由我来解决吧”艾欧斯点了点头,接过了瓶子。

  “我会继续潜伏在这里,有任何问题,您都可以来找我”

  林奈向他行了个礼,转身就离开了。

 

  幽花突然从梦中惊醒,她回忆着刚才梦中来自艾欧斯的信息。

  “怎么了!不舒服吗,你突然从床上弹起来”在一旁转圈的麒零回过头。

  “不,没有,做了个噩梦而已”幽花摇了摇头,神色复杂的看了麒零一眼,最后还是什么都没有说。

  “真是受不了这里”她泄气似的躺回去。

  “是啊,看不到白天黑夜,一直都是黑漆漆的”麒零也跟着叹息。

  

  “是啊,真不知道是谁想出来的,将心脏修在地下”一个陌生的声音突然响起。

  麒零和幽花同时警觉起来,此刻门口站着一个陌生的少年,那道牢固的禁制被他视若无睹的破坏掉。

  “哎,别紧张啊”少年摆了摆手“走错地方了”

  “故意走错的?”天束幽花拆穿了他的谎言,上上下下打量着他的服饰,和亚斯蓝的截然不同,他的衣摆就像是流动的风。

  “因德服饰。。。”她疑惑起来。

  “是的哦,自我介绍一下,我是来自因德的七度使徒,阿克琉克”

  少年说着,似乎是生怕二人不信,还伸手用风元素托起了一旁的茶杯。

  “因德的使徒,为什么会出现在心脏里”幽花冷冷的问。

  “这个嘛,我是来完成一项任务的”阿克琉克眨了眨眼“我奉命来这里找一件东西”

  “所以?”

  “你们的心脏布局实在是太大了,我就迷路喽,然后就看见你们被关在这里”阿克琉克耸了耸肩。

  “所以,你希望我们这两个被关着,看起来不被亚斯蓝所容的人为你做什么呢?”幽花缓缓道出了他的心思。

  那少年见幽花猜中了他的心思,露出个无害的笑容“别说的这么绝对嘛,我们可以互相帮助”

  “需要被关在心脏中重点关注的人,一定也知道心脏地底的布局”

  “我们可以互相帮助,就比如,你们为我引路,而我带你们出去一样”


评论(2)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