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归盛夏

你怎么知道我这么有品

本来是想等莲泉生日发的,但是画手老师出图太快太神了,所以我存不住图就提前发了

是约稿~不能商用,但是可以自己存用作头像或壁纸~


and别走!顺便来宣传(?)一下我的续写,大概会在五月底发这样子,可以看看下面的预告,喜欢的可以蹲蹲~放心我存了6w多字的稿不会弃坑

我的续写接的是爵迹新版的内容!


其实以前写过几章,但是写到一半发现剧情里有个重大bug就改掉了




所以,你认为神是什么? 

我指的不是冰中的那几位,我说的,是真正意义上执掌世界的神。 

他不存在于任何书面或者口头的历史记录中,然而人类文明的每个角落都有他的痕迹。 

 

有一首古老的因德歌谣,是这么唱的

 被源头分离而出的生命啊

 时间和空间是你们的枷锁

 你们被淹没于苦难之中

 再也无缘回到那永恒的家乡

 

 但即便承受涅槃之痛

 你们最原始的期望也未曾磨灭

 所有灵魂,终其一生所寻找的

 不过是

 那一条回家的路

 

 

 回家,所有的生命,都想要回家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
“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在很久以前,魂力并不是被用来催动元素之力的” 

“历史上,无数人用魂术造就了悲剧,但这是人性的悲哀,而不是魂术的问题” 

“而现在,我想,我们该重新考虑,魂术与人类的关系了” 

“魂术,应该是件美丽的东西” 

 

“人类和祭祀是不能互相理解的,毕竟二者追求的东西不同,祭祀渴望回家,我想在最开始,他们也认为这是人类的夙愿,但回家,从来都不是人类想要追求的目标” 

 

 

“你好啊,双身王爵,啊不,现在该叫你三身王爵了吧” 

“嗯?你问我是怎么知道的,要不你来猜猜,你体内的第三套灵魂回路,也就是雪妖的闪光,是谁赐给你的呢?” 

“准确来说,我现在,也能算是你的王爵了吧” 

 

 

 

“风水地齐聚约瑟芬塔城,哎要是再加一个火,那就凑齐了,真不知道,这一次又会掀起怎样的腥风血雨呢?” 

“麒零,我知道银尘对你而言很重要,但如你所见,银尘不是你,他也拥有自己的人生,他不可能将自己的所有事情都告诉你” 

 “但,这并不意味着你对他而言不重要”

“这一次的计划,我需要你的帮助” 

 

“嗯?你说你无法真正了解你的王爵?” 

“这个很正常啊,每个人从使徒成长为王爵都是需要一个过程的,如果你这么想了解你的王爵,那不妨去体验一下他走过的路,读他读过的书,或者,你自己也可以,成为一位王爵,拥有一位使徒” 

 

 

 

“有句话说得好,风元素的魂术师是水元素天生的猎手,不过还有一句话你应该也听过,地元素可以轻松的困死无形的风“ 

“因德的小朋友,你还是太嫩了点哦” 

 

 

 

“别想那些有的没得啦,去体验吧,去感受一切的悲伤和喜悦” 

“麒零,我希望在未来,你可以讨厌我,忘记我” 

“然后,在你。。。发现了那个不完美的,残破的我后,再次了解我” 

“我不希望你成为我,我要你成为你自己” 

“做一个好王爵。。。别像我。。。” 

“所以,你找到你自己要走的路了吗?” 




评论(11)

热度(3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