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归盛夏

你怎么知道我这么有品

零花 崩铁pa 520快乐!

麒零x天束幽花,内含主角团四人组+漆拉

是崩坏:星穹铁道的世界pa!

开拓者,准备好一起冒险了吗?

520祝我的小情侣节日(?)快乐!


  吾等遵从【开拓】阿基维利的意志,穿梭星海,无往不前。

 

  “这里就是星穹列车啊”

  在一片星空之下,刚刚觉醒了开拓命途的少年登上了这座列车。

  “麒零,现在就别东张西望了,你以后有很多时间能看”银尘在前面叫他。

  “哎呀银尘,你这可就太不尽人情了,我好歹也是第一次踏上列车,兴奋一点也很正常嘛”少年歪着脑袋。

  不过银尘说的也有道理,他们不是这辆车的客人,而是会在未来随着它一同踏上旅途的乘客。

 

  “银尘,我们下一站要去哪里啊!”

  “哇,这里好多人”

  “说起来,列车是靠什么燃料航行的啊”

  少年在银尘身边叽叽喳喳的,搞得他好不头大,但又不能责怪麒零,毕竟他确实是第一次登上列车,当下他伸出手,示意麒零安静下来。

  “我先给你介绍列车上的其他乘客,然后再和你解释列车的问题”

  他说着,眼底却没有平时的冷淡,反而显现出一种对少年的温柔。

  “好啊”麒零回答道。

 

  “好宽敞啊”他们来到了列车的休息室中,两边的座位十分整洁。

  往宽敞的窗户外看去,就是一望无际的浩渺星空,列车正停靠其间,修整着,等待下一次启航。

  “银尘你看!”麒零说着,走到窗前,伸手指着远处一颗蔚蓝的星球。

  那里是他的母星。

  

  “那里是你的家吗?”突然传来的女声打断了麒零的思路,他回过头,看见身后站这个跟他年纪差不多的少女。

  “啊,忘记自我介绍了,我是鬼山莲泉,你应该就是银尘说的那位新乘客了吧,欢迎来到星穹列车”少女说着,一边温和的做着自我介绍。

  随后,她转过头,往旁边挪了挪,让麒零的视线得以投到另一个女孩的身上。

  “嗯?”那女孩感受到目光,转过头,这才开口。

  “你好,我是天束幽花”

  简单的介绍完自己后,她就撇下麒零,自顾自到一旁坐下了。

 

  “啊,你,你们好”麒零被她的举动弄得有些尴尬。

  “咳,幽花就这个性格,你不要介意”鬼山莲泉急忙过来打了圆场。

  

  “我们要出发了”就在这时,一个男声从他们身后传来,麒零转过头,就看见另一个引发男子站在休息室的中央,正盯着手中的电子航行图思索着什么。

  等等,他,是男的,没错吧。

  麒零盯着他那张近似于女性的脸,看的那人不自然的抬起头望向他。

  “额”麒零意识到自己的目光有些不对,连忙冲他笑了笑,随后收回了眼神。

 

  “漆拉,我们下一站要去哪里?”银尘绕过麒零,走了上去。

  麒零算是看明白了,这位冷淡的男子应该是整个星穹列车中前辈级别的人物,连银尘都会事先询问他的意见。

  “这里吧”漆拉眯起眼,手指在蓝色的屏幕上按了几下。

 

  “都坐好,要准备发车了”

  麒零茫然的看了看四周,想了想,还是跟在银尘后面,到一处座位旁边坐下。

  “等会扶稳把手,有难受是正常的”银尘提醒他。

  “哈哈,没事,你也太小看我了银尘,这点颠簸我还是。。。”

 

 

  “咳咳咳”

  看着吐得一塌糊涂的麒零,银尘不由得无奈。

  “呦,最开始是谁说不会难受的”天束幽花有些好笑的走过来,但她也只是嘴上不饶人,手上还是给麒零递过来干净的热水。

  “我。。。”麒零接过水,一脸生无可恋的模样“我哪知道,咳咳,这什么跃迁的波动会这么恐怖啊”

  “第一次乘坐列车的跃迁,不舒服是正常的”鬼山莲泉也凑过来“没事的,吐完了就好了,我和幽花第一次跃迁也是这么过来的”

 

  “到了”漆拉此刻已经站在了窗边,凝视着窗外另一颗黄色的星球。

  麒零回过头,看着窗外已经陌生的星宇,一时间有些失神。

  就这么,离开了啊,虽然他是个孤儿,在故土的日子也没什么值得留恋的,但说离开就彻底离开了曾经熟悉的世界,想起来还是有些怅然。

  “爱斯达尔,根据史料记载,这是个和平的地方”银尘说着。

  “既然是个和平的地界,那我就不去了”漆拉挥了挥手,看了看银尘“你带着你新收的徒弟,去那里转转吧”他说着,指了指麒零。

  “也可以”银尘点头,回头看了眼麒零“如果他的身体不行的话,可以先换人”

  “不,不!我可以,我可以的!”一听说有开拓的任务能做,麒零就立刻跟打鸡血似的跳起来。

  “啧,你小心点”天束幽花在一旁扶额。

 

  “我上次已经去过了,这次就换幽花和你们一起吧”鬼山莲泉说着。

  “啊,我?。。。好吧”

  “我有预感,你们会相处的很好”鬼山莲泉说着,看着她,又看了看麒零。

  “我,和他?怎么可能”幽花撇了撇嘴。

 

 

 

  “喂,喂!到站了!你还在睡呢!”麒零突然从梦境里被摇醒,醒来就看见天束幽花的面容。

  “嗯?幽花,我们是要准备下车了吗”麒零半梦半醒的问道。

  “哈?你这家伙睡糊涂了吧,这次的任务我们两个不用出动”天束幽花说着,指了指一旁整装待发的三人“喏,这次是他们三个去”

  “嗯?嗯!?”麒零完全醒了,他努力的区分着现实和梦境,终于回味过来,自己刚才是梦到了初次登上星穹列车的情形。

  “上一次的开拓幸苦你们了,这次的任务比较危险,交给我们就好”鬼山莲泉笑着,示意他们可以再睡一会。

  “我去,什么任务这么危险啊,连漆拉都上了”麒零抿了抿嘴,看向一旁收拾包裹的漆拉。

  “也不算危险,只不过此行涉及到一种十分珍贵的能源晶石,我想下去看看”漆拉一边检查着背包,一边回答着。

  “哦哦!原来如此!”麒零点了点头。

 

  “早点回来哦”他对着即将离开的三人说道。

  “嗯,会的,在列车上有任何问题用手机联系我们就好”银尘回答着,但还是不放心的补了一句。

  “哎,放心好了,我都航行这么久了,不会出岔子的,你们安心去吧”麒零挥着手。

  “切,某些人第一次跃迁的时候也是这么说的”

 

  鬼山莲泉看着面前的两个年轻人,不由得笑了起来,在银尘和漆拉都离开车厢后,她最后一个走。

  在关上车门的前一刻,她突然回过头,微笑着对两人说道。

  “520快乐,两位,尽情享受你们的二人时光吧”


评论(6)

热度(13)